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缴费通知】2023年度会费缴纳工作开启

【缴费通知】2023年度会费缴纳工作开启

发表于:2023-05-11 10:24

2023

关于缴纳2023年度会费的通知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通知

 

各会员单位

广州科技企业孵化协会自成立以来,广大会员单位按照协会章程的有关规定,认真履行会员义务,积极缴纳会费,对本会开展的各项活动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在此,我们表示衷心感谢!广州科技企业孵化协会将继续加强其凝聚力和影响力,努力使协会的各项工作随着广州科技孵化网络的发展与时俱进,共同推进我市孵化载体提质增效进程。

 

为确保协会各项工作正常运作,切实履行为广大会员服务的各项职能,广州科技企业孵化协会现启动2023年度会费缴纳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会费标准

 
 

(一)会长单位每年缴纳会费20000元;

(二)副会长单位每年缴纳会费15000元;

(三)理事单位、监事长单位每年缴纳会费5000元;

(四)会员单位、监事单位每年缴纳会费2000元;

 

|会员缴费

 
 

请登陆协会官网(https://www.gsbia.org.cn),进入会员天地-查看会员名录,按照贵单位会员职务尽快缴纳相应费用。

缴费单位可持支票或现金到协会秘书处现场缴纳会费,也可通过银行转账方式汇缴,秘书处在收到款项后,开具广东省社会团体会费统一票据(电子),电子票据将以邮件和短信方式发送给各缴费单位,缴费时请注明接收电子票据的邮箱及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孵化协会秘书处会员服务部
联系人:雷万超 冯洁文
电话:020-38819644 87595463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马场路26号广发证券大厦13F自编05单元
 
 

 

 

关于缴纳2023年度会费的通知--会员单位.pdf   

注: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监事长单位、监事单位将通过邮件的形式发送缴费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