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动态    喜报|孵化协会谢泽帆副会长获评广东省企业“创新达人”

喜报|孵化协会谢泽帆副会长获评广东省企业“创新达人”

发表于:2022-12-26 11:53

 

 

 

近日,根据中国科协关于开展2022年企业“创新达人”宣讲活动的部署,广东省科协开展2022年广东省企业“创新达人”评选及宣讲活动。孵化协会副会长:华南新材料创新园总经理谢泽帆荣获广东省企业“创新达人”称号。

 

华新园总经理谢泽帆

 


 

 

华新园开园运营以来,华新园通过搜集、梳理和整合多方需求,首创式打造“需求挖掘+资源拓展+精准对接”的全新服务链,构建了精准产学研服务体系。现链接有28家科研院所、16家高校、4家服务机构的产学研资源。仅2021年,通过该体系进行对接并开展合作已超100万元。

在政策服务创新方面,通过不断地走访企业,了解企业地需求,华新园团队率先打造出华新园的政策服务体系,实现了定时专人查阅与企业相关的所有政府官网每日政策更新,每晚9点“雷打不动”为企业推送当日最新政策内容,并不定期邀请相关专家进行政策解读,免费为企业提供政策辅导服务。

 

 

园区内的小生态,可以带动园区外的大生态。园区的墙是有形的,但华新园要做的产业生态圈没有边界。

在市场营销服务方面,为活跃园区企业氛围,拉近企业距离,促进企业间合作,华新园团队不断向内探索、向外学习,开拓“新路子”。今年10月28日,在品牌活动“华新之夜”现场,休闲、交友成为主题曲,业务的交流也逐渐深化至情感的交流,企业间的距离迅速拉近,熟人社区的打造向前迈出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