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动态    广州八家孵化载体入选 第四届“寻找100家特色载体”

广州八家孵化载体入选 第四届“寻找100家特色载体”

发表于:2022-03-07 15:14

 

 

科技创新日新月异,科技企业不断推陈出新,作为科技创新服务重要抓手的科技创新孵化载体,需紧跟时代发展,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变革创新服务机制。

近日,第四届“寻找100家特色载体”活动正式对外发布“2021百家特色载体榜单”,一批引领数字孵化浪潮、具有产业特色、带动就业成效好的“特色载体”,历经多轮专家评审及网友投票后,最终获得多方青睐成功入围榜单。广州八家孵化载体入选第四届“寻找100家特色载体”,特此祝贺。

 


 

入选名单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寻找100家特色载体”是在科技部火炬中心及全国多个协会机构支持下,由创头条、韵网等机构联合发起的全国性行业活动。活动以服务行业为宗旨,通过发掘一批特色显著、主题鲜明、专业服务能力强及具备产业支撑等优势的特色载体,为行业发展提供创新标杆样本,为双创升级贡献孵化载体行业的先行价值。

第四届“寻找100家特色载体”评选,吸引了更多重量级行业大咖、资深专家、国家级载体的深度参与,与往届不同,本届活动聚焦在产业化、数字化、精益化,发掘数字化时代孵化载体在产业赋能、数字赋能等方面的新价值。

结合行业发展大趋势,活动在坚持特色化、专业化、产业化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双创带动就业、孵化数字化等新方向,聚焦新维度,继续探寻和树立孵化载体在创新创业领域的先行榜样。在此背景下,一批在产业赋能、数字孵化、促进就业等方面表现突出的特色载体,得以快速涌现并在活动中赢得各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