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动态    关于征集广东省孵化成果展示交流中心科技创新成果展品的通知

关于征集广东省孵化成果展示交流中心科技创新成果展品的通知

发表于:2022-07-11 10:43

 

 

各相关创新主体、创新平台:

广东省孵化成果展示交流中心(以下简称“交流中心”)位于广州(国际)科技成果转化天河基地9楼,是由省、市、区孵化协会三方联动共同打造,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孵化培育未来产业的重要平台,为充分展示广东省科技实力和成果水平,拟向全省高校、科研院所、科技企业等创新主体征集科技创新成果展品,该展品拟摆设在交流中心长期展出。

 

征集展品重点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高端装备制造、生物、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等领域的科技创新产品以及前沿科技成果、重大研究项目,进一步加强创新链与产业链对接,推动全省科技孵化育成体系高质量发展。现就关于征集科技创新成果展品的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省高校、科研院所、科技企业等创新主体。

 

二、展品范围

在科技创新上具有行业(领域)领先水平、在关键核心技术取得突破、在产业创新上具有前端引领作用的产品(成果)或重大在研项目等。

 

三、展品形式

要求展品以实物(模型)为主,无法提供实物(模型)的可提供图片、视频等形式进行展示。

 

四、展品内容

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高端装备制造、生物、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等领域的科技创新产品以及重大科技创新产品、产学研合作成果、高层次创新人才团队创新成果、区域创新发展成就等。

 

五、征集要求

1.请各单位遴选1项最具代表性的展品,填写《广东省孵化成果展示交流中心科技创新成果展品征集信息表》(附件1),并另附图片、视频等相关附件材料。采用实物展示形式的,请在信息表中说明并附上实物图片。信息表及相关材料电子版请整体打包,以单位名称命名,并于7月10日前发送至邮箱:ctcipa@163.com。

 

2.推荐展示内容应不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知识产权纠纷等,请各单位做好相关审查。

 

3.征集的展品按照择优入选原则,最终征集结果以收到正式通知为准。

 

六、联系方式

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

联系人:陆佳丽  电话:020-28328399

 

广州科技企业孵化协会

联系人:姚胜均  电话:020-87590487

 

广州天河区众创孵化促进会

联系人:蓝晓欣  电话:020-38812854

 

    专此通知。

 

            附件1:广东省孵化成果展示交流中心科技创新成果展品征集信息表

            附件2:广东省孵化成果展示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