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省、市、区孵化协会联合组织学习“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楷模”专题党课活动顺利举行!

省、市、区孵化协会联合组织学习“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楷模”专题党课活动顺利举行!

发表于:2022-03-21 16:06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雷锋精神,3月18日,省、市、区孵化协会联合组织学习“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楷模”专题党课活动在广州(国际)科技成果转化天河基地C栋一楼党员活动室顺利举行。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培训交流部副部长姜西杰、广州科技企业孵化协会会员服务部部长雷万超、广州天河区众创孵化促进会会员部部长詹妙妙等代表参加本次专题党课学习。

本次专题党课学习以永远的榜样为主线,围绕“雷锋的一生”“雷锋的故事”“雷锋的日记”“雷锋的语录”四个内容展开。全体人员充分了解了雷锋精神的实际内涵和伟大力量,从思想上认识到了弘扬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和深远影响。

 

 

学习了雷锋的事迹后,大家还现场讲述和分享了发生在身边的好人好事,切身体会榜样的力量是伟大的,并表明要像雷锋一样从平凡的小事中创造不平凡。学习雷锋精神绝不是一句口号,正如雷锋同志所说:“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这是雷锋同志留给我们的精神宝藏,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路上处处可为。

 

 

此次专题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奉献、友爱、互助”的服务精神再次深深植根于头脑当中,未来也将立足岗位学雷锋、当楷模,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双创时代、孵化未来,为一域争光,为时代添彩!